请叫我顾太太

【家教同人】实不相瞒,我是一名杀手8

  食用注意事项


1.猎人联动,妹的武力值大概是能和团长打平手的程度


2.妹是真强,不论生理还是心理,非迟钝可爱型


3.日常可看做bg,如果有🚓就是gb,走ht或者afd


4.激情短打,第一人称文体不定,想到啥写啥


5.all向主27,颜狗hitman没有道德

  

  

  ·

  

  我可以明显感觉到,自从那个小孩出现在小兔子身边后,小兔子的人生就像是突然按下了播放键。

  只是短短几天,他身边就多了很多人,而我也能很清晰地感觉到这些人就如reborn所说,会成为小兔子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是和我不一样的,特殊的存在。

  在观察确定小兔子现在就算没有我在也不会再受欺负之后,我便默默地远离了他身边。

  我不喜欢人太多的场合,何况是一群乳臭未干的初中生,小兔子那个莫名其妙收服的叫狱寺的忠犬看起来对我也很有意见,我也没兴趣跟中二少年吵架。

  

  这种情况对我来说其实是有利的,因为我成功从reborn那里学到了这个世界力量的使用方法,现在每天都在潜心研究,没办法像以前一样随时顾及小兔子的安全。

  何况平时多嘴的那几只苍蝇我都教训过了,暂时来说小兔子应该能度过一段比较快乐的校园生活。

  

  让我觉得比较难以接受的是,在这个世界的力量分类中,我的属性竟然是云,我始终认为我应该是岚才对。

  我自认不是什么孤高乖僻的性格,反而在某些时候和那个叫狱寺的少年有点像,不管怎么说,我都更符合‘永远作为攻击的中心’这个设定。

  不过就算我内心一万句吐槽 也没用,我的火焰的确是紫色的,而且每次爆发出来量还很大,我为了把它控制好还花了一点时间。

  至于施展的道具,我用的是穿越过来时和校服放在一起的一枚戒指。

  一开始我以为只是一枚普通的装饰品,在reborn告诉我火焰需要戒指来点燃我才拿出来试了一下,没想到效果意外的不错。

  reborn表示这枚戒指的质量非常好,但是是从没见过的样式,我也不懂这个世界的黑手党的情况,权当是穿越过来这个世界给我的礼物了。

  

  此外,在能够自如的控制火焰后,我发现我需要一件武器。

  毕竟我总不能光靠拳头去打架,我还没修炼到这种程度。

  于是我果断向学校请了假,坐上飞机奔向这个国家西边那个神秘的古国,那个地方跟我上一世的故乡非常相似,我相信一定能找到我想要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那里就是我在这个世界的出身地。

  

  结果当然是我很快就找到了。

  你们以为我会像傻子一样自己到山里或者去那些大家族求吗?

  别开玩笑了,这个世界的我最不缺的就是钱,能用钱买到的我绝不动手,这是一个优秀的杀手要具备的美好品格。

  像上一世一样,我选择了自己最趁手的武器——软剑和箭弩,以及各种暗器。

  尤其是弩,跟我现在的属性简直不要太相配。

  虽然说一个优秀的杀手可以将任何东西转变成自己的武器,但这跟我喜欢收集暗器没有任何冲突。

  

  像这样仿佛回到了熟悉的生活的日子让我觉得格外滋润,完全忘了一开始立下的要作为普通女国中生过下去的决心。

  同时还忘记了一只兔子。

  

  我看着站在路口明显是在等人的沢田纲吉,默默停下了脚步。

  难道是在等我?

  啊,看过来了。

  走过来了。

  还真是在等我。

  我扫了眼他周围,平时那群叽叽喳喳的人竟然都不在,连reborn都不在。

  我歪了歪头。

  

  「小兔子,今天怎么就你一个?」

  

  这话一出,小兔子就像是受到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样,眼眶肉眼可见的泛红了。

  他用那双水润的大眼用力的瞪着我,仿佛我是个伤了他的心的渣女。

  

  「清讨厌我了吗?」

  我眉头一拧。

  「我记得我之前回答过这个问题了,为什么还要问一遍?」

  他看起来更委屈了,平时脸皮薄的不行的小兔子竟然不顾周围来来往往的路人和同学,对着我大喊道:

  「那为什么你不理我了?为什么突然一声不响的消失了啊?!」

  完了音量和气势又猛的降到了谷底,他低着头,但我能看到他那长而浓密的睫毛上的湿意。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为什么要这样…」

  

  我被他喊的一愣,但还是下意识地伸手擦了擦他的眼角。

  我不喜欢他哭。

  小兔子又脸红了,但这次他却没有像之前一样害羞地蹦开,而是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让我捏他肉肉的小脸。

  「我没有消失,我只是回了华国一趟,有好好的请假的啊」

  「这个我知道…但你什么都没跟我说,邮件和电话也不回…我就以为…」

  听他吞吞吐吐地说完,我才恍然想起来,把手机从外套里某个角落掏出来。

  按了几下,果然没反应。

  「啊,我说最近这玩意儿怎么这么安静,原来是我调静音了,抱歉小兔子,我下次注意」

  

  沢田纲吉表示已经无力吐槽这个人看起来明明是潮流酷姐实际却是个不会操作电子干扰的老头子的设定了。

  不过…

  少年长松了一口气,心底的大石也终于落下。

  他小心地抬眼看向眼前正拧着眉头努力操作智能机的少女,心里软的像充满了花。

  只要她还在,那就比什么都重要了。



——————

现在妹在27心里的地位,大概就是原本的京子的感觉吧?

我想加快点节奏,让一个海棠作者写慢节奏纯爱简直是酷刑嘤嘤嘤˃̣̣̥᷄⌓˂̣̣̥᷅

评论(5)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