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顾太太

【家教同人】实不相瞒,我是一名杀手9

  ·

  食用注意事项


1.猎人联动,妹的武力值大概是能和团长打平手的程度


2.妹是真强,不论生理还是心理,非迟钝可爱型


3.日常可看做bg,如果有🚓就是gb,走ht或者afd


4.激情短打,第一人称文体不定,想到啥写啥


5.all向主27,颜狗hitman没有道德

  

  

  ·

  自从上次因为没有及时回消息而吓坏了小兔子之后,我就养成了定时看一眼手机的习惯,对此小兔子似乎感到很开心。

  同时他也对我和他相处时间大大减少这一点表达了抗议,但我实在不喜欢扎堆,于是我们也达成了每天一起上下学但在学校期间分开行动的协议。

  说实话,如果那个叫狱寺的臭屁小孩不总是吃了炸药一样找我茬,我还是不介意为了小兔子跟他们待在一起的。

  忠犬真可怕。

  

  另外说起来也意外,由于我在课间喜欢在学校游走乱窜,我成功引起了风纪委员会的注意。

  准确来说,是云雀恭弥的注意。

  我由于考试提前交卷闲着没事上天台晒太阳,被同样在楼顶摸鱼的委员长认定为逃课。

  于是我就稀里糊涂一头雾水地被迫和他打了一架。

  结果自然是我轻松完胜。

  但如果我知道打赢他会惹来这么多后续麻烦,我一定能屈能伸假装被他打趴下。

  从那天之后,这个该死的好战分子就动不动来找我麻烦。

  也不能说找麻烦,我个人是不介意打架的。

  但他每次都在某个路口突然出现,然后二话不说就甩着拐子冲上来,这让我觉得很麻烦,因为这种时候我身边往往还有人。

  而这个人自然十有八九是小兔子。

  云雀恭弥这个人一点都不关心自己会不会伤及无辜,他只想跟我打架。

  以至于我每次还得护着小兔子,省得他一不小心就被云雀一拐子打飞。

  现在小兔子看我的眼神都跟颈什么超级英雄似的,这让我很受用,就连狱寺也不跟我骂骂咧咧了,只能说武力压制还是有用的。

  

  云雀这人的自尊心强的可怕,我看出来他是不真正打赢我都誓不罢休。

  但是在我看来他太弱了,我做不到毫无痕迹的输给他。

  我能感觉到如果我故意输给他被看出来了,这个人一定会比被我打趴更生气,后果会更严重。

  其实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毕竟我也算是个武斗派,我知道遇到强敌时的那种激动。

  他就像一只生命力旺盛的小兽,每天都在成长进步,是以做每次跟他打完还会忍不住给点建议。

  但他真的太勤快了,一天不打就浑身不得劲似的,这活力要是做杀手,一定能数钱数到手软。

  不过他看起来也不太缺钱就是了,毕竟他说这个并盛都是他的。

  

  总的来说,陪云雀打架我也不是没有回报的。

  我解锁了风纪委员的会客室的地图。

  云雀允许我在没事的时候到那里去休息,省得我没事在学校里神出鬼没的游荡。

  我对此自然是笑纳,毕竟我游荡就是为了找个安静的地方,有个条件这么好的现成地点不来白不来。

  在不动手打架的时候,我和云雀相处得还是很不错的。

  我们各干各的事,谁也不碍着谁,我还能无限收敛气息,云雀基本感受不到我的存在。

  不过这一点没多久也被云雀强迫我教他了,他学的很快,以至于有时候其他风纪委员进来根本没发现我们两个然后被他咬杀。

  大概这么过了一段时间,现在我和云雀已经能和谐的坐在同一张沙发上各自看书了。

  此外由于我跟他有了固定的约架时间,现在在路上见面他也不会突然冲上来,而是淡定的给我一个眼神就走了。

  

  对于我们俩不知不觉密切的关系,小兔子看起来似乎不太开心。

  虽然他很努力地假装没事,但我也不是瞎子,更何况他演技差的reborn都看不下去又当着我面锤了他一顿。

  但我也想不到这有什么好解释的,在我看来我和云雀纯粹就是强行绑定的陪练关系,非要我说好听点我算是那家伙的半个老师,和小兔子没什么可比性。

  我是这么说了,但小兔子还是欲言又止,我也没这么能说的了。

  

  「我在清眼里,能算是重要的存在吗?」

  难得独处的午餐时间,闷闷不乐了几天的小兔子终于问出了第一句心里话。

  「唔…」

  我嚼着面包,思索了一下。

  「要说程度的话,在这个世界应该是第一位吧」

  他显然愣住了,转过头呆呆地看着我。

  「诶?」

  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相当坦荡的看着他,掐着手指给他算。

  「你想想也知道了啊,按道理来说第一位是亲人,但我是个孤儿,何况从小也不是父母带大的,在上初中之前我也没有别的朋友,小兔子你是我第一个同伴,排第一位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在我说完这些时候,小兔子的瞳孔震颤得很厉害,我甚至觉得他有点想哭。

  他突然拉起我的手,做出了「清也绝对是我除了妈妈以外最重要的存在」的发言。

  我:「……好吧」

  我希望是我理解错了。

  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情人,但不可以是好大儿。

  不过,我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就是了。

  现在来说,他只要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就足够了。

  

  ————

  下章彩蛋补一个27视角

评论(38)

热度(3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