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顾太太

【家教同人】舔了BOSS十年后,我逃婚了(4)

  总感觉要越写越长了……

       此外谢谢各位宝贝的支持,你们的留言就是我的动力,你们的评价也是我的灵感,爱你们(ˊ˘ˋ*)♡

  

  ·

  从那以后我就不自觉地开始关注这只小兔子,也知道了原来兔子不是被欺负,而是在努力地成长。

  但是小兔子真的很爱哭,虽然有时候不一定真的哭出来,他只会安静地坐在窗台边看着远处发呆。

  他用悲伤的眼神长久地注视着东方,仿佛在注视着他远离的故土。

  同时他似乎也爱上了我的基地,一有什么事就往我这跑。

  可能是我留在树下的药物终于让他意识到了什么。

  某一天开始,小兔子开始对着我的梧桐说话了。

  他意识到了我的存在,但还没有成长到能发现我的程度。

  小兔子捧着语言课本,努力用他蹩脚的意大利语对着梧桐说话,似乎笃定我能听得懂一样。

  事实上我根本听不懂他那带着浓厚日本腔的发音,终于忍无可忍的用幻术告诉他我听不懂他的话,让他说日语。

  我第一次看到小兔子那么开心,立刻就跟机关枪一样开始说了一大堆他无法用意大利语表达的话,他放松地吐槽着他的老师,吐槽着意大利语奇怪的发音,吐槽着这个学校令人作呕的生存法则。

  我安静地听着,有时会给他一句回应,即便只是短短的几个字,小兔子都会高兴得像要开出花来。

  这样才对。

  那时候我心想,这么可爱的小兔子,就应该一直这样笑才对。

  在那之后,他往我这跑的更勤了,几乎是每天都要来一次的程度。

  我不讨厌他,也就逐渐默认了与一只小兔子共享我的地盘的事实。

  唯一的要求就是我不允许他告诉任何人这个地方的存在,他也郑重地向我做了保证,我选择相信他。

  我还成了他的语言导师,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兔子爱上了给我写信,由于我只用意大利语回他,他也慢慢地开始用意大利语给我写信。

  而有强迫症的我自然没法忍受他多得离谱的语法错误,每次都要给他改得满江红。

  小兔子每次收到回信都要满脸通红的道歉和感谢半天,每次都要做出一定会努力的承诺。

  但他不是空口无凭,他的语言水平确实在快速进步,到了后来我就几乎不需要再帮他修改了。

  我夸了他一句,小兔子看起来非常骄傲,这是他少有的情绪。

  我们这样的笔友关系持续了一年半,小兔子在这段期间肉眼可见的成长为了一只大兔子。

  学校里关于他的传闻越来越多,彭格列十世的名号越来越响。

  所谓的朋友们在我耳边提起他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但他们的说法都实在可笑。

  仿佛小兔子是坐着就长大了一样。

  我比谁都清楚走到今天他付出了多少努力,那只柔弱的小兔子,他流了多少泪,流了多少血,我都知道。

  他所面临过的每一场战斗都足以扼杀他那柔弱的性命。

  但他每一次都坚韧的活了下来,无论是他的家族还是我,我们都不允许他死。

  不知从何时起,保护他成为了我的行事准则之一,可能是因为看他哭的次数太多了,我只能尽量想办法不让他有机会哭。

  小兔子自己说的,他只会到我的梧桐树下哭,所以我是唯一见证了他所有眼泪的人。

  说实话我并不想成为这种唯一就是了。

  他一直在试图不动声色的套出我的信息,但一次都没成功过,到最后他连我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但这只单纯的兔子,却依旧笑着说出了我是他的支柱这种话。

  

  

  那是我第一次感到心脏不适。

  我后来问了医生,那个人笑着告诉我说这叫心动。

  

  我决定更用心的保护他。

  我不知道什么是心动,什么是爱,所以只有保护好他,我才有可能理解这种感觉。

  如果说爱就是想保护一个人,那我想我一定很爱这只小兔子。

  但他们都说爱就是要夺取,爱就是要掌控,我又觉得我好像并不爱他。

  因为我不想掌控他,也不想摧毁他,我只想安静地看着他。

  

  我只想,保护好他,然后,安静地看着他。

评论(31)

热度(5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