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顾太太

【27乙女】我的男朋友是个笨蛋

✘27乙女,激情速打,全文2.4k+,欢迎食用

✘私设妹是18亲妹

✘可能有后续番外,关于教父和夫人的小日常(可能有包子)


  ·

  

  我的男朋友,是个笨蛋。

  可以说在日常中,他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废柴。

  学习不行,运动不行,甚至有时候连走路都会左脚绊右脚摔倒。

  在我们交往的消息公开后,我的哥哥追着他打了八条街,如果不是我拦着,他一定早就被哥哥咬杀致死了。

  

  似乎所有人都不能理解我为什么会接受这样的他。

  就跟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看不到我家小兔子的好一样。

  我想,那一定是因为他们没见过告白的时候会脸红得发抖的的男孩子。

  这个比我还矮半个头的男生,仿佛用尽了他所有勇气来告诉我他喜欢我。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发自心底的悸动。

  所以就算他只是一只那么弱小的草食动物,我在依旧选择牵起他的手。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有点不太正常。

  有时是为了哥哥,有时是为了小男友,总之我稀里糊涂的跟着打了很多架。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玩什么黑手党游戏,但既然小男友光荣的当选了主角,我作为女朋友自然是要鼎力支持的。

  在这一点上,我和那个自称杀手和家庭教师的小婴儿达成了共识。

  不过除了日常战斗外,我在这个游戏中最大的作用就是,随时把我那个叛逆的哥哥带过来参加团战,以及每天检查哥哥有没有好好戴着戒指。

  同时尽管小男友对我也要参加这个游戏表达了强烈反对,但由于他的武力值还不足以阻止我,所以反对无效。

  

  「有我在的话,阿纲被哥哥咬杀的几率也会变小哦」

  我如是说道。

  他看起来很心动的样子,但还是扭扭捏捏地对着手指。

  「可是这种事情太危险了啊…我还是不希望瑞希卷进这种可怕的事件当中…」

  我歪头看着他。

  「为什么哥哥可以我不可以?明明我的实力不比哥哥差,难道因为我是女生吗?要是因为是女生就觉得应该乖乖被保护什么的,阿纲要是这么想我会很生气的哦」

  这话看起来像是吓到他了,他连忙疯狂摆手摇头,恨不得把他那纤细的脖子甩断一样。

  「当然不是因为这种事啊!我从来没有这么觉得啊!但是不管是瑞希还是云雀学长,我都不希望你们参与这种事,如果因为参与其中导致瑞希受伤的话,我一定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这些话他几乎是吼出来的,像一只突然蹦跶起来的垂耳兔,脸蛋都被他自己叫红了。

  我被他突然提高的音量震了震,在他反应过来又开始为吓到我的事情道歉的时候,我一把将他扑倒狠狠地亲了一顿。

  「唔!!!呼…呼…瑞…瑞希?这…这…这是做…做什么…」

  果然就算亲了这么多次,这个笨蛋还是不会换气,没一会儿就被憋的满脸通红。

  他缩着肩膀,两手半握着拳小心地护在胸前,用因为憋气而变得湿润的大眼睛朦胧地看着我。

  我又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又按着他亲了好一会儿才勉强满足。

  还没真正开始发育的初二男生靠在我怀里哼哼唧唧,像一只被狠狠欺负过的毛茸茸的小动物。

  所以难怪哥哥这么喜欢追着他打架,我看了也很想跟他‘打架’。

  

  「别担心,小兔子,你要相信云雀家的孩子都超强的,像这样的Mafia游戏,说不定意外的适合我呢」

  「可…可是…」

  「倒不如说,如果阿纲瞒着我自己去做那些危险的事的话,我一定会气得让你永远滚蛋的呢,我啊,最讨厌被蒙在鼓里的感觉了」

  我这无异于是威胁的话显然成功威慑到了他,在短暂的沉默后,他终于再次抬头用那双明亮的眼睛坚定的注视我。

  「那么,我一定会拼尽全力保护好瑞希的」

  我抿着嘴笑了,他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于是我又亲了亲他。

  「那就请你多指教了,BOSS」

  他那维持没多久的帅气模样瞬间被打破,又变得手忙脚乱起来,脸红红地控诉着我。

  「莫!瑞希又这样!还有都说了我不是什么BOSS了啊!」

  我十分配合的点点头。

  「嗨嗨,阿纲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要敷衍我啊瑞希!」

  「嗨嗨~」

  「啊莫!」

  

  在那之后,他们又经历了和暗杀部队的戒指争夺战,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修行。

  校舍被频繁破坏几乎把哥哥气死,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安抚好这个并盛毒唯。

  然后更是在某一天,我们被集体传送到了十年后的世界,对于拯救世界的重任落到小男友身上这种事,我发现我竟然已经毫不意外了。

  虽然只能像老鼠一样躲在地下让我觉得很不爽,但看在十年后我已经成为了不得了的教父夫人的份上,我暂且就不计较了。

  而且还见到了十年后的哥哥,他对年少的我很感兴趣,我成为了了平大哥草壁大哥还有月鹿姐以外唯一能随意进出哥哥基地的人。

  说实话十年后的哥哥除了突然不中二了我还有点不习惯以外,其他地方还是让我觉得无可挑剔的。

  遗憾的是十年后的我都结婚好几年了,哥哥和月鹿姐还完全没有领证绑死的想法,或者说是月鹿姐单方面不愿意,而哥哥多少还是有点着急在身上的。

  不过嘛,这也是他活该,如果这个人不是我哥哥,我一定希望这种一点都不可爱的男人单身到死。

  果然还是我家小兔子最可爱了~

  

  嘛,不管怎么说,虽然这个拯救世界打反派的过程非常生草,但总算是比较圆满的结束了。

  唯一的遗憾就是尤尼和Υ的牺牲,不过我总觉得我们总有一天会再见,毕竟连阿尔克巴雷诺都能复活,我觉得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事,因此并没有十分伤感。

  但我的小男友看起来还是非常伤心就是了。

  所以说这温柔的人有时候会把自己弄得很难受啊,连带着我要心疼。

  

  至于在这之后的,关于科札特家族的事,关于彩虹代理战的事,我就不再赘述了。

  毫无疑问的就是,我始终陪伴在我这依旧相当笨拙但永远可爱温柔的小男友身边。

  从相识相知相爱,从少年到青年,从校服到婚纱,我们确实从未离开过彼此。

       我亲眼见证了他从稚嫩的男孩成长为可靠的男人,从一只柔弱的草食动物变成了收敛锋芒的里世界王者。

        唯一不变的是,他在我面前依旧是那只会被我亲得脸红不已的小兔子。

  

  他是所有人的大空,但也永远有独属于我的一片天地。

  我和哥哥是一样的。

  我们都相信,正因为有天空,所以云才能够自由的漂浮。

  我们这一生,从他在樱花树下的笨拙的表白开始,到他在神父注视下努力维持沉稳但依旧止不住微颤地给我的无名指套上指环,就注定要永远纠缠,成为彼此的血液,渗透对方的呼吸,融入彼此的骨血。

  我们在浩瀚的蓝天下接吻、拥抱。

  我们是彼此的唯一,是彼此死气之炎不灭的动力,我们的爱不死不灭。

  

  我叫云雀瑞希,21岁开始,我成为了沢田瑞希。

  我的丈夫叫沢田纲吉,虽然他还是个笨蛋,但我真的很爱他。

评论(11)

热度(58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