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顾太太

【家教同人】舔了BOSS十年后,我逃婚了5

✘写到这里已经跟我一开始想的不一样了…嘛大家就凑合着看看吧(被打


·

  说到这里,原本一直努力沉默的人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你的叙述。

  你清楚地看到这个沉稳端庄的人两眼通红,泪水清晰的盈满了眼眶。

  这是这个男人成为里世界掌权者之后,你第一次看到他这样的神情。

  简直就像,变回了十六岁的那只,只会把自己藏在树下啜泣的小兔子一样。

  

  「你想说什么?你是想告诉我,我念念不忘这么多年的人其实一直在我身边吗?你是想告诉我,塔沙就是你,十六岁开始陪伴在我身边的那个人,其实从一开始就是你吗?」

  

  沢田纲吉已经很多年没有用如此激动、委屈、甚至称得上怪罪的语气对一个人说话了。

  此时此刻,他用那双温和深邃的褐色瞳仁,像一只受伤的野兽一样注视着你。

  

  你没想过他会是这样的反应,有点愣住了。

  你以为他早就忘了,你从没想过他还会记得你,就如同你这十年来一直努力忘记这段回忆一样。

  你有些茫然地看着他,不懂他为什么这么生气。

  「我没有要让您生气的意思,阁下,毕竟对于我来说,塔沙这个名字,都已经显得很陌生了」

  

  「所以呢?你是想告诉我这一切后,再重新像当年一样消失,最后再在某一天让reborn告诉我,你已经死了是吗?然后继续留下我独自痛苦,日日夜夜只能靠你留下的一点痕迹苦苦支撑是吗?」

  这位素来以温柔慈悲形象示人的首领,此时就像一头抓狂的野兽,他双眼通红地握着你的肩膀大声质问完后,突然回过身在床头快速的摸索了一下,然后将那东西揉成团,狠狠地砸到了你身上。

  「这一次,你又要给我留下一封什么信?又要给我留下什么要求?在我好不容易决定忘记你重新开始的时候,你是在要求我再一次度过这样的十年吗?你说我对你是残忍的慈悲,可是莎奈,你又怎么能如此残忍地爱我?」

  你看着他的泪快速落满脸颊,在颤抖着说完最后一句话后,他就仿佛再也无法自控一般,低着头捂着脸发出嘶吼和悲鸣。

  

  而你坐在原地,呆滞的看着他,感觉脑袋嗡嗡作响。

  你动作僵硬的、小心地展开那张已经泛黄、由于无数次翻看已经变得无比柔软脆弱的纸。

  在看到上面那熟悉的字体时,你的瞳孔止不住地震颤起来。

  

  是了,你想起来了,在那时候,你确实偷跑回去给他留下过一封信。

  那是你以为你再也回不来的时候了。

  在那段恐怖窒息的日子过去后,你选择性地遗忘了一些事情,这件小事也无疑被包括其中。

  

  你看着那上面你最后一次使用的字迹,视线突然变得模糊起来。

  「不择手段地活下去

  不要哭

  保护好自己

  保护好同伴

  ……忘了我」

  「忘了我」

  你们的声音重叠在最后三个字。

  你抬头撞进他湿润的眼里,嗫喏着发不出声响。

  

  「我都做到了……我本来可以都做到的……」

  你听见他嘶哑的嗓音低声的呢喃,里面的脆弱足以让人心碎。

  「你让我为了你而伤害你,你让我怎么接受……」

  「不…这不是你的错…是我太笨…是我太蠢…是我一直不愿意承认对你的熟悉感和亲近感…是我一边痛斥自己想找到塔沙的替身的同时无法自控地对你产生好感…是我在伤害你…是我在利用你…」

  「从十六岁开始…就一直是我单方面地索取你…直到现在我依旧在这么想…是我一直不愿直面自己…都是我的错…」

  

  「不,不是的」

  你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这一次,你的语气变得无比坚定。

  你按住他因为悲伤而塌下的肩膀,目光炯炯地盯着难过得不能自已的他。

  「听我说,小兔子,不是你的错,一直索取的人,是我,擅自打破游戏规则的,也是我」

  

  说完这句,你们两个都愣住了。

  但紧接着一种阔别多年的轻松感席卷而来,你终于对他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

  这个称呼,你已经有多少年没说出口过了?你不记得了。

  

  「听我说,拜托你了,小兔子,听我说,我会把你想知道的全部告诉你」

  不再是您,不再是阁下,而是你,而是小兔子。

  他微微瞪大了眼,未曾停止流泪,却露出了那个你记忆中,带着几分天真柔软,掩藏着几分羞涩的笑。

  「嗯,我在听」

评论(42)

热度(56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